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赵兴利带队调研辖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3816495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赵兴利带队调研辖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3816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赵兴利带队调研辖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24-01-29 10: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优化冰雪产品供给,打造区域冰雪旅游名片。近日,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率队调研辖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黄泥河、小黄泥河、南山雪场等地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各产业的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景点运营、发展进度及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困点、难点等问题。

  赵兴利调研时强调,现在是冰雪旅游发展高峰期,各单位要不断规范旅游行业服务行为,切实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将旅游安全作为冰雪旅游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强化企业与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全力做好食品、住宿、保暖等安全保障工作,让游客住得舒心、吃得安全,玩得开心。赵兴利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因地制宜发展好冰雪旅游项目,做好冰雪旅游长远发展文章,加快推进冰雪旅游项目的开发,积极打造符合消费需求的景区娱乐项目。要切实提升冰雪旅游景区的服务水平,在景区室内保暖和卫生环境提升上下功夫,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积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冰雪旅游产品,推动池西区冰雪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池西区区委领导,办公室、住建局、公共服务和应急管理局、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通讯员 杨士娇

  池西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