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573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573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2-05-12 22: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吉林省3月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护理人员不避艰险、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担当作为,为夺取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为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长白山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为广大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全体护理人员进行宣誓,大家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

  长白山中心医院中心院长金伟东在活动上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金卫东肯定了全院护理工作者在过去一年医院发展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向一直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他讲到,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长白山中心医院的护理队伍快速反应,积极应对,第一时间进驻隔离酒店,以身为盾,舍己抗疫,凭借着坚韧与执着,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核酸采样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彰显出白衣天使的天职和风采,你们值得掌声、值得鲜花、值得赞美。

  长白山管委会卫生健康局局长肖英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医疗护理岗位工作者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你们是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战士,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诠释了天使之心和大爱无疆!

  活动最后,长白山管委会卫生健康局和长白山中心医院导班子成员一起,将精心准备的蛋糕和鲜花送给现场医护人员代表,为那些长期来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的护士人员送去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