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到长白山集团调研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562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到长白山集团调研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562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到长白山集团调研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2022-04-24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 1.png

  4月20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到长白山集团,就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展开调研。座谈会上,刘勇在听取长白山集团各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对长白山集团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认可,并就复工复产工作提出意见。

  刘勇指出,长白山集团上下要坚定目标,凝心聚力,认真研判旅游形势,聚焦企业主责主业,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

  刘勇要求,为推动长白山旅游快速复苏,长白山集团要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立体式开展“线上+线下”精准营销,迅速提升长白山热度、人气;要提升旅游产业营收能力,科学运营旅游项目,优化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二次消费水平,推动企业综合收入增长;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企业各包保领导、项目专班、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定计划指标,定期研究推进,强化绩效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落实。同时,要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争取政策扶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提振长白山旅游市场。

  长白山集团相关领导,旅发公司、股份公司、捷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席毓徽 图片来源:长白山集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