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东岗村驻村工作队到黄家崴子村考察蔬菜大棚项目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562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东岗村驻村工作队到黄家崴子村考察蔬菜大棚项目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562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西区东岗村驻村工作队到黄家崴子村考察蔬菜大棚项目

2022-04-24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持续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4月24日,长白山池西区东岗村驻村工作队同村党支部成员前往仙人桥镇黄家崴子村进行蔬菜大棚项目考察。

  在黄家崴子村蔬菜大棚,东岗村驻村书记向项目负责人深入了解了蔬菜大棚项目的运作模式,对果蔬种植、产品销售及收益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同时,考察组一行还针对当前东岗村项目前期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黄家崴子村详细咨询。

  据黄家崴子村党支部书记介绍,黄家崴子村是以特色果蔬生产作为富民强村的支柱产业,明确了“一家一品”的发展模式。成立了黄家崴子村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全村共有葡萄、韭菜等各式大棚100多座,产出的绿色无污染“黄家崴子”牌瓜果蔬菜和豆制品等畅销全县各大农贸市场,每栋大棚助农增收近2万多元。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将好的管理经验、经营模式带回去,结合东岗村实际情况,指导专业合作社提升帮扶成效。

  下一步,东岗村将以此次考察经验为依托,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利用好乡村振兴帮扶资金,深入开展特色乡村振兴产业建设,为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汝凯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东岗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