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要闻-长白山站 王韬 33880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要闻-长白山站 王韬 3388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第四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21-06-04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日晚,第四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颁奖典礼在池北区东北风长白山大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长白山党工委、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

  本次颁奖典礼共有13个节目,舞蹈、歌曲、歌伴舞、情景剧、小品等多种类型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据了解,此次参加演出的为荣获第四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的表演团队。

  此次颁奖典礼共分4轮,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孟凡迎、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部长李忠法、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耿德勇分别为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奖。

  据了解,此次“和谐杯”文艺大赛早在4月初就开始积极筹备,得到了全区广泛响应和热情参加。全区共有50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文艺大赛。经过评选,3个节目荣获一等奖,10个节目荣获二等奖,15个节目荣获三等奖,18个单位和部门荣获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文艺大赛充分反映了长白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和人民日益富足的喜乐生活,展示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文化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营造了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张忠伟

图片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