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举办2021年环境日“美丽长白山 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王韬 33880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举办2021年环境日“美丽长白山 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王韬 338803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举办2021年环境日“美丽长白山 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

2021-06-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5日,由长白山党工委、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承办,池北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协办的2021年环境日“美丽长白山 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在长白山东北风剧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群众在现场中央海报上书写环保寄语并签字留念,各有关单位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向现场群众开展环保科普,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海报、彩页、图册、环保衣、环保袋等宣传产品。随后,由全区各单位选送的节目轮番上演,各单位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基调,创作了十余个形式新颖、种类多样、主题鲜明的文化节目,以舞蹈、舞台剧、朗诵、合唱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诠释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展示了长白山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加强了辖区人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浓郁的环境日宣传氛围,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惠群 摄影 王瑞麟


关键字: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共生;海报;长白山管委会;展示编辑:王韬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