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汇聚·闪耀池南”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举行 休闲-长白山站 张昕莹 2239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休闲

“星光汇聚·闪耀池南”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举行

2016-10-12 | 来源: 长白山旅游门户网

  9月30日晚,池南区讷殷古城星光璀璨,歌舞欢腾。为庆祝建国67周年和池南区讷殷古城开放,星光汇聚·闪耀池南——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在长白山池南区举行。

  演唱会在旭日阳刚《今生缘》《坚强的信仰》等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演奏家叶飞《疯狂小提琴》展现了高超的小提琴演奏技巧,复杂的演奏动作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安与骑兵为观众带来了《哦,想》《红山果》《三年三天》等歌曲,美妙的旋律让观众陶醉其中。歌唱家黄河的古风歌舞《讷殷歌》展现了悠远厚重的讷殷文化。孔东东的《江湖》《爷们》等歌曲展现出粗犷豪迈的东北风。李玉刚《梨花颂》《莲花》《菊花台》《出寨》《醉春秋》等歌曲的表演更是将整场演唱会推向了高潮。石头带来了歌曲《弱水三千》,并与李玉刚合唱了歌曲《雨花石》。演唱会在《新贵妃醉酒》《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演出首推了《天池南》《讷殷歌》等原创歌曲。长白山管委会相关部门,抚松县和池南区各界群众近三千多人观看了本场演出。

  旭日阳刚组合在演唱。

  花式小提琴演奏家叶飞与观众互动。

  安与骑兵组合在演唱。

  男中音歌唱家黄河首唱《讷殷歌》。

  孔东东在演唱。

  李玉刚在演唱。

  李玉刚在演唱。

  歌手石头在演唱。

  李玉刚首唱《天池南》。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