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历史文化园 休闲-长白山站 杨春红 2159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休闲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

2016-07-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1.png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位于长白山北麓,距长白山山门四十公里,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园区占地面积50公顷,四周群山环绕,原始森林密布,景色宜人是一个弘扬佛教文化、道教文化、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的旅游景区,集修身、养性、旅游、度假、休闲、购物为一体一站式大型旅游服务综合体。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2.png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由长白山古刹泰安寺、娘娘库女直大王府山神庙、长白山珍奇博物馆、长白山林下人参采摘文化园和天鼎大酒店组成。其中泰安寺和长白山神祠是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唯一的寺庙和道观,二者将中华儒释道文化融会贯通表现得淋漓尽致,正逐步成为东北三省极具规模、影响力的历史文化聚焦地。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3.png

园区还建设有文化主题酒店----天鼎大酒店、中国长白山绿色山野特产交易中心、灵璧石交易中心等功能性建筑设施,不仅设计奇妙、风格一流更蕴含了文化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4.png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