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公司开展“庆八一,与爱同行”情系军人主题活动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赵新 2931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公司开展“庆八一,与爱同行”情系军人主题活动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赵新 2931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机场公司开展“庆八一,与爱同行”情系军人主题活动

2019-08-01 22: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png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弘扬拥军爱国主义思想,8月1日,长白山机场公司组织开展了“庆八一,与爱同行”情系军人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华诞。

  上午,在机场候机楼内,机场公司举办了“大美长白、与爱同行,共庆建军佳节”文艺演出,伴随着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和《强军战歌》音乐的响起,消防队员和机场公司退伍老兵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向人民解放军92岁生日献上了衷心的祝福。随后,男生独唱《咱当兵的人》和男女合唱《我的中国心》精彩上演,动人歌曲,精彩纷呈,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与此同时,地面服务部“冰凌花”班组的姑娘们,为当天出行的军人旅客,佩戴红花、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一系列的歌曲演唱和精彩活动,充分体现了长白山机场员工讴歌伟大祖国、共建鱼水情深的美好愿景。

图片1.png

  此外,为不断激发机场公司退役、退伍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历史责任感,机场公司又为机场17名退伍老兵员工赠送了《浴血荣光》和《苦难辉煌》两本图书。两本书主要讲述的是我党老一辈革命家和军人们从长征时期一路走来的艰苦奋斗历程,以此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奉献拼搏精神,彰显军人先进性,为国家民航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机场公司领导向广大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发出倡导:号召大家向人民解放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入日常实际工作,不断学习进步,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长白山机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3.png

  通讯员 屈乐然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