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到延吉通火车了!硬座票价仅15.5元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38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到延吉通火车了!硬座票价仅15.5元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38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到延吉通火车了!硬座票价仅15.5元

列车由白河经和龙、龙井、延吉至图们,结束两城不通火车历史

2017-06-26 09:1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恩龙  日前,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为缓解长白山旅游旺季和节假日带来的公路交通堵塞压力,充分利用白和线铁路运输能力,自6月25日起,将首次开行白河至图们旅客列车,结束“二道白河”与“延吉市”不通火车历史。

  据铁路部门介绍,新开行的白河至图们管内K5037/K5038次旅客列车,自白河站16:35始发,途经和龙、龙井、延吉等3个车站,22:13终到图们站。次日早上04:43再从图们出发,10:13到达白河站。单趟运行里程为235公里,运行时间5小时38分钟,全程票价为硬座21.5元、硬卧64.5元。

  “白河站”位于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所在地,是去长白山北坡旅游必经之地。开通图们经延吉、龙井、和龙至白河旅客列车,为延边地区赴长白山旅游休闲度假的游客和百姓提供又一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