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833029
池西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833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西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2024-03-25 10: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落实“五经普”会议精神,确保池西区辖区内经济普查结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近日,池西区40余名普查员深入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等地,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图片1.png

  行动中,普查员佩戴工作证,手持电子设备、入户告知书等资料对普查对象的经营状况、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等各项指标进行逐项核实登记,切实做到不漏一企、不差一户,保障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同时,普查员还对照前期清查底册进行复核摸底,逐户走访辖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经营户并对登记对象有变化的及时进行记录,确保为后续各项政策的落实提供准确材料。

  截至目前,全区活跃经营主体已录入300余家,上报率88%,普查进度居长白山区域前列。下一步,池西区将继续按照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辖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通讯员 逄宇

  长白山池西区经济发展商务局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