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与安图县生态环境分局协同开展临界区域“水气土”环境监管专项行动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830334
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与安图县生态环境分局协同开展临界区域“水气土”环境监管专项行动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830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与安图县生态环境分局协同开展临界区域“水气土”环境监管专项行动

2024-03-15 15: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守牢生态环境质量,按照环境“只能变好,不能变差”的底线,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从解决好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入手,联合延边州安图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临界区域“水气土”环境监管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是对涉及延边州安图县与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管委会临界区域水环境质量、临界村屯春季秸秆禁烧、河道垃圾等环境情况进行联检。检查人员到安图县铁北村、池北区污水处理厂、长胜村等临界区域,认真查看污水厂在线监测数据情况、河道排污口、秸秆禁烧、垃圾存放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共同进行研判,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

  通过此次行动,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与延边州安图县生态环境分局达成共识,针对临界环境问题监管执法要共同携手,密切两分局的工作联系、工作配合,真正做到临界区域环境问题监管无盲区无盲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完善的临界监管体系,逐个问题抓整改,逐项任务抓落实,统筹推进临界区域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通讯员 程显鑫

  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