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森林消防二大队开展春防战备大拉练 城事-长白山站 梁欢欢 3829656
长白山池北区森林消防二大队开展春防战备大拉练 城事-长白山站 梁欢欢 3829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北区森林消防二大队开展春防战备大拉练

2024-03-13 16: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把握春防主动权,打好春防主动仗,近日,长白山池北区森林消防二大队依托陌生复杂环境,结合春防临近实际,旨在锤炼消防救援人员过硬实战本领,磨砺消防救援人员顽强战斗意志。

  随着一声“出发”命令的下达,该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士气高昂,口号震天,擎举旗帜,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踏上了30公里的拉练征程。

  拉练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们不仅要面对严寒和积雪的挑战,还要克服道路湿滑、体力透支等困难。然而,他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顽强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次挑战。他们互相鼓励、团结一致,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

  拉练过程中,该大队始终将政治工作贯穿于拉练全程,穿插开展大合唱、党员宣誓、谈心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队伍勇往直前,真正让政治工作走进每名消防救援人员的心坎上,为消防救援人员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发了热情。

  经过几个小时的艰苦跋涉,消防救援人员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这次野营拉练不仅锤炼了他们的实战本领,更磨砺了他们的战斗意志。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秉承实战化的理念,不断提升训练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守护这片美丽的长白林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通讯员  董沛霖

  长白山池北区森林消防二大队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