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书法家协会举办“墨韵丹青颂党恩”书法笔会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599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书法家协会举办“墨韵丹青颂党恩”书法笔会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599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书法家协会举办“墨韵丹青颂党恩”书法笔会活动

2022-07-04 08: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池西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池西区书法家协会部分会员应邀为仪式文化助力、艺术添彩,以“墨韵丹青颂党恩”为主题,举行书法笔会活动,丰富党群服务中心及社区业余文化生活,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此次书法家们送文化活动,主要为履行好书法家的历史担当与责任,大力推进艺术创新,以高水准的艺术追求、以深情的笔触描绘美好愿景,为庆祝“七一”到来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

  书法笔会现场,八十七岁高龄的书法家管廷域先生也热情高涨,挥毫疾书,书写着一幅幅作品,一幅《为人民服务》苍劲有力,赢得了大家好评;书法家们以笔传情,用墨达意,精心创作了数十幅体现庆祝党的生日文化特色和文化内涵、意境雅致的书法作品,内容丰富,紧扣主题,立意深远,异彩纷呈,抒发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文艺培根铸魂、鼓舞人心、凝神聚气的作用。

  年初以来,池西区书法家协会积极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池北、池西、池南三个区的社区、小区、银行、警营及高铁站等地书写春联福字一千余副。今春疫情期间,协会积极组织会员捐款购买慰问品并奔赴各卡点、医院、警营等地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等活动。以高质量的文艺活动、文艺作品,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自信、精神力量。

  今后,池西区书法家协会还将继续走进社区、走进军警营、走进校园,传播新时代好声音,传授书法艺术,为池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宿光明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书法家协会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