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文体局开展 “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392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旅游文体局开展 “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392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旅游文体局开展 “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2021-06-11 11: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0日9时,一场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在池北区白山大街休闲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文艺演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组织辖区文艺爱好者开展的一场“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参加演出的节目共有13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着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突出爱党、敬党之情。通过开展文化活动进一步使群众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使群众感悟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据悉,今年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多次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活动,积极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抒发了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同时,向群众展示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光辉业绩,增强了群众跟着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责任感、使命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张忠伟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