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党群工作部开展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7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党群工作部开展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7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北区党群工作部开展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1-06-03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根据《池北区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要求,6月1日,池北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的印刷厂、书店、电影院进行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针对企业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善、应急照明灯是否失效、是否存在“黄赌毒”和欺行霸市等方面的重点问题进行认真细致排查,均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

  为更好地防范疫情,保证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其设立测温点,配备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相关疫情防护用品。同时要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卫生,定期对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倡导员工养成勤洗手的良好习惯。

  检查组强调,要坚持系统谋划、突出重点,采取更加扎实有力有效的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紧盯住解决当前突出问题,查漏洞、补短板、治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使各监管企业充分认识到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邓慧萌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