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加强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7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加强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7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加强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03 1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自5月起,东参村开展“加强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中,在新一届“两委”班子的带头下,7名工作人员对村部四周进行种植、绿化,对小区内装修垃圾进行清理,对主干道路、大街小巷、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道等地方积存的垃圾、废弃物、杂草杂物进行逐一清理。共清理道路4公里,河道1.5公里,清理垃圾30车,割除杂草5公里,确保村内无乱堆乱放、无暴露垃圾、无乱搭乱建现象;同时积极动员村民将自家的房前屋后打扫干净,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东参村将继续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乡村治理优势,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到重点任务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让环境整治的效果留得住、留得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徐敏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