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童年 尽享大美长白——长白山机场开展庆“六一”特色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6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欢乐童年 尽享大美长白——长白山机场开展庆“六一”特色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6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欢乐童年 尽享大美长白——长白山机场开展庆“六一”特色活动

2021-06-02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伴随着六月时光的到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翩翩而至。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为了让出行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别样的节日,精心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欢乐童年”活动。

  为进一步展现长白山机场便捷、优质的出行环境,地面服务部特设立“亲子值机柜台”,为出行的家庭旅客快速办理乘机手续,缩短排队等候的时间,由值机人员引导出行的小朋友们自己办理乘机手续,不仅锻炼独自出行的能力,又了解乘机常识,体验当“小大人”的乐趣。

  “冰凌花班组”的姑娘们在隔离区带领着小朋友在“天池园地”一起堆积木、制作手工作品、骑健身单车,做“你比我猜”的小游戏,精彩的秀出小朋友童真、童趣的个性,与此同时出行的旅客中不时有人观望,“冰凌花班组”姑娘并邀请了旅客们一起参与,旅客看着孩子们的灵动与朝气,即兴唱起《童年》,共同怀念儿时的梦想。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感受节日氛围,也让出行的大朋友们回忆童年的快乐。地面服务部将继续秉承着“真情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注重不同旅客群体的乘机需求,在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的同时,力求为广大旅客的出行增添欢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牟思荠 图片来源:长白山机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