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6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6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1-04-29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加强宣传引导,广泛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以文明卫生习惯筑牢传染病防控第一道防线,4月27日,池西区爱卫办在池西区农贸市场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单、宣传折页,向群众宣讲卫生健康、疾病预防等生活常识,号召广大居民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固化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形成的正确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公共场所不吸烟的良好习惯;注重合理膳食,重视心理健康,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必备的健康技能;养成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合理膳食、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600份,宣传折页300份。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是社会进步的需要,也是每个人必须践行的责任。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把卫生健康知识带到了群众身边,有效提升了池西区居民群众的卫生健康和疾病预防意识,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玉艳 图片来源:池西区公共服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