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8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8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19 1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国务院、民航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的方针政策和重要部署,长白山机场高度重视、详细部署,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机场分公司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在候机楼向旅客发放安全法规相关资料,现场解答旅客有关机场安全运行方面的法律规章咨询,通过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短片。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员工的学法、守法意识,机场分公司组织全员开展线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教培训,积极参加集团公司企业微信平台线上答题活动。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长白山机场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环境,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理念,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刘颖 图片来源:长白山机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