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税收宣传小分队开展“税收+旅游”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8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长白山:税收宣传小分队开展“税收+旅游”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8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吉林长白山:税收宣传小分队开展“税收+旅游”宣传活动

2021-04-19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6日,长白山税务局充分利用当地旅游资源,组织税收宣传小分队深入车站、机场、景区售票点、广场等人流量大、信息传播快的地点,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为纳税人解读税收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长白山旅游业发展。

  活动中,税务干部走进长白山景区售票点、白河火车站、二道白河客运站、长白山机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向周边商铺、工作人员和来往游客及市民发放“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等税收宣传资料和印有长白山税务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彩色气球,与纳税人亲切交谈,耐心解答纳税人关心的涉税热点、焦点问题,帮助广大纳税人了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并为外地游客介绍长白山旅游景点及特色旅游项目,方便游客出行。同时,结合《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务干部积极向纳税人介绍税务部门在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方面的做法,宣传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向来往群众发放税收“黑名单”制度宣传手册,鼓励和引导纳税人依法经营、诚信纳税,进一步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

  下一步,长白山税务局将持续借助旅游资源优势,打造“税收+旅游”的宣传品牌,进一步拓展税收宣传阵地,提升税收宣传影响力,为推介长白山特色旅游贡献税务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黄馨慧 图片来源:长白山税务局办公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