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携手邮政快递公司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2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携手邮政快递公司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2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携手邮政快递公司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2021-04-09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深化税邮合作,联合邮政快递公司积极开展“税务蓝+邮政绿”税收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税收宣传渠道,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

  活动中,税务干部将制作的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车贴张贴在邮政快递车上,借助邮政快递车覆盖面广、流动性强的特点,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该局还精心设计制作了印有“长白山税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贴纸,将贴纸张贴在长白山税务局专用的邮政快递信封上,通过邮政快递将税务文书、相关涉税资料、宣传辅导材料等精准投递到纳税人手中,纳税人和缴费人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长白山税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税收政策解读,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实现了“非接触”“走出去”的宣传辅导。

  此次税邮合作开启了长白山税务局税收宣传新模式,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搭建“税收宣传全方位、服务春风到万家”税收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对税收政策的知晓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黄馨慧 图片来源 长白山税务局办公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