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开展“建党百年祭英烈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张琪 3352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开展“建党百年祭英烈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张琪 3352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开展“建党百年祭英烈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长白山税务局组织五十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池北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税务干部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并默哀。在《献花曲》声中,全体干部缓缓列队前行,依次绕纪念碑瞻仰,敬献鲜花。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喜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就要以先烈为榜样,胸怀时代、忠于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要在“悟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办实事”中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民服务上来;要在“开新局”中激发奋进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按照“转变观念、筑牢基础、树好导向、提升质量、防范风险”工作要求,努力在“两高两提一突出”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全年各项税收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长白山税收工作迈好步、开好局。

  树碑昭英烈,存史启后人。此次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是一次特殊的党史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长白山税务局全体干部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和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落实好省局党委“二十字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长白山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邱璧桐

图片来源:长白山税务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