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红松王森林旅游运动公园(多图) 城事-长白山站 鞠华军 27074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红松王森林旅游运动公园(多图) 城事-长白山站 鞠华军 27074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红松王森林旅游运动公园(多图)

2018-08-13 20:05 | 来源: 长白山旅游网

图片1.png

  红松王户外露营地(原红松王风景区)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南20公里处,长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距长白山北景区仅3公里),海拔1100米,森林覆盖率94%,全国自然空气含氧量第一,被誉为“天然森林氧吧”。夏季平均气温为16.2℃,独特的森林景观,天然的森林气候,游客来往于此好似置身于森林浴场和森林氧吧。赏树、露营、滑雪、拓展等活动多姿多彩,乐趣无穷。园区以冬季滑雪戏雪、夏季户外露营为核心,公园因内有一颗千年红松古树而得名,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是集旅游观光体验及休闲娱乐为一体,四季皆宜的度假旅游区。

图片2.png

  长白山红松古树,高近40米,根茎1.6米。据专家考证,红松王树龄已有1090年,是迄今为止,人们发现距离长白山天池最近的一棵千年古树。长白山火山有过多次喷发和各种自然灾害,然而红松王历经洗礼而依旧傲立、枝繁叶茂,堪称生命的奇迹,由此被誉为“长白山圣树-千年红松王”。千百年来,一代代原住民保护和祭拜这棵圣树,老者祈福健康长寿,情侣祈福长相守·到白头,少年祈福学业有成,甚至有人不远千里年年来此敬树参拜或还愿。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红松王露营地设有配套的服务大厅,为前来露营的游客提供服务,并保障游客夜间露营的安全。与家人、朋友在露营地内可享受到美味的烧烤、野餐(每个露营车位内设有供电及上下水设施)。在营地门区和综合服务大厅内设有营地餐厅、呼叫中心、接待中心、医疗站、淋浴、卫生间、汽车救援等完善的服务及配套,这些设施将为露营者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并配有露营帐篷、星空帐篷、豪华房车住宿服务。

图片6.png

  丛林CS野战:以森林为伴,以团队为伍,来一场真人对战。为射箭、山地骑行等各种运动爱好者提供绝佳体验地。

图片7.png

  研学旅行:深入探秘长白山的自然讯息,将自然的艺术与科学的观察、推测、研究融合于旅行中。

图片8.png

  户外自助餐:纵情烧烤、铁锅炖等美食带来味蕾新体验。

图片9.png

  室内餐厅:精选自助餐饮,科学健康的营养配餐。

图片10.png


  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位于长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内,雪道最高海拔1129米,缓平区域最低海拔1071米;滑雪区域5万平方米,戏雪区域2万平方米,野雪道1条,提供雪地买摩托车、林海雪原穿越等项目,可同时接待达3000人次;规划雪道3条。其中初级道1条,中级道2条;雪道总长约1000多米;以魔毯4条为运力,安全且方便。

图片11.png

  雪道安全防护无死角,不论长度、落差都是12°-36°的坡度比例,都非常适合初级滑雪体验和提高级滑雪爱好者展示技巧和个性空间。

图片12.png

  冰雪主题乐园设有雪圈道2条、雪上飞碟、儿童雪橇、风车林、蓝精灵玩偶、卡通雪堡、亲子DIY娱雪区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图片13.png

  雪场四周原始森林环抱,设计之初将原有区域进行生态还原,保持自然风貌,为滑雪者带来流畅舒适的滑雪体验。红松王林海雪原观光。可为雪地摩托及休闲户外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在林海雪原穿越驰骋的绝佳场地。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满足您滑雪、戏雪、赏雪、度假休闲的需求。

图片14.png

  红松王国际滑雪学校由国际一线职业滑雪指导员培训师与考官、国内滑雪指导员培训团队、滑雪学校管理研究精英团队组合,引进国际成熟的指导员培训与认证体系,为滑雪初学者和爱好者提供完善的进阶式教学服务体系。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